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政协经济建设委向区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30 15:51: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区政协经济建设委向区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区领导陈航星、陈晓清参加活动。

  区领导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区红十字会要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及时分配物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当天上午,记者在区卫健局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捐赠的防疫物资进行卸货,贴着红色致敬标语的物资箱摆满了一面墙。据了解,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含医用一次性隔离服3000套,身份证阅读机具72个,总价值20余万元。

  此次行动的牵头人,区政协经济界委员樊钦告诉记者,“了解到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区新阶联、金峰商会、区旗袍协会联合爱心人士募捐了50万余元,用于采购隔离服、身份证读卡器等防疫物资。”

  据悉,3月28日是捐赠物资到位的第一批,由区红十字会负责接收,再移交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其余物资也将陆续从南京等地采购,分批到达,保障全区核酸检测工作一线的物资储备。

  (记者 陈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