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班子成员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15 15:04: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述责述廉,赵峰逐一进行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赵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等重要节点,切实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落深落细落到位。要压实责任转作风,党组班子成员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的自觉与坚定,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遵守廉洁从政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抓好分管领域的管党治党工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履职尽责显担当,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项目攻坚落实年”等专项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科学谋划安排监督议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在不断增强监督实效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