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14 12:45: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2日,福州市长乐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区领导何杰民、廖海军、赵 峰、陈增国、陈 禺、林增祥、沈小航、陈文姗,区直有关部门、50名各界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指出,长期以来,各条战线的优秀青年勇挑重担,为长乐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磅礴的青春力量。当前,长乐正值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的关键时期,同时还是第二批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与县域共青团组织改革的试点县区,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宝贵的机遇。广大青年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脚踏实地、再立新功。

  何杰民表示——

  希望广大青年修己明理,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传承“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坚定信念,怀抱家国情怀,担当时代重任,让青春为时代添彩、为党的事业增辉。

  希望广大青年勤学多思,争做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的模范,务实重行,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有机结合起来,锤炼过硬本领,在知行合一中厚植成长进步根基。

  希望广大青年实干担当,争做艰苦奋斗、创新创业的模范,主动投身产业提质增效、城乡发展大局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战场,敢想敢干、敢作敢为,努力贡献青春力量。

  希望广大青年以德为先,争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辨是非曲直,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何杰民要求——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战略高度,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倾力为青年成长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打造形成青年人人都能成才、人人都可出彩的生动局面。

  团组织要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深刻回答好团结、组织、动员青年这一重大课题,积极引导青年走好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加快培养一大批“先锋分子”,更好团结带领青年奋斗建功新时代。

  会上,团区委书记李豪汇报长乐共青团参加“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情况,余林燕、张科、林萍萍等3名优秀青年代表作典型发言。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