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25 15:56: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精神,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准人大工作与共青团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支持团区委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我区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聚焦数字经济、双拥共建等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全面理解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要始终把保密工作摆在机关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提升领导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不断推进保密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