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第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22 15:48: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7日,我区召开第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区领导何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事故预防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道安工作做细、做实。要强力夯实道路工作基础,各乡镇(街道)要深刻查找辖区道安工作存在的短板,固强补弱;区道安办要加强对乡镇(街道)道安工作的帮扶指导,提升开展道安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推进企业安全生产规范管理,加强组织,落实整改,倡导企业自主安装智能设备,提高科技监管和预防。要切实跟紧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完善交通安全设施,着力完善道路安全防护基础。要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以路面为主战场,各司其职,进一步加强协同协查协助。要强化宣传教育,进行有针对性的普及教育,加大安全警示教育力度,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道安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道安重点工作。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