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图说长乐 >> 正文

留住童真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2-12 12:30: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拧开镜盖,放进灿烂的阳光,寻找真实的美丽。童真是清纯的画面,串起点滴的回忆,留住了珍藏的思绪。童真是水花中折射的快乐,简单而纯洁。

 

  那颗颗爱心浓缩成爱的呵护。那悠悠的牵挂,那谆谆的叮咛,护你一路走好。圆润纤细的小手挽住了爱的幸福。悠悠的清流般的喃喃低语蹦出爱的依赖。

 

  无穷的快乐藏在妈妈的臂弯里,最伟岸的是爸爸厚实的背影。快乐的心在广场上飞旋,幸福的百合花,在阳光下绽放。

 

  牵着小手,看美丽的风景缓缓移动步子,在热闹的庙会中,走进冬日的温暖。呵呵笑声,悠悠扬扬,悦目动人。浅盈盈的眼神中绽放了世上最美的花朵。

 

  犹记冰心女士的《繁星·春水》,其中,“婴儿,是伟大的诗人,在不完全的言语中,吐出最完美的诗句”一——童真。那就让我用镜头留住最纯的最甜的童真吧!

(作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