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图说长乐 >> 正文

“新时代 新风尚”福州市长乐区第七届动漫展侧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2 09:49: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新时代﹒新风尚”福州市长乐区第七届动漫艺术展暨移风易俗漫画展于12月15日在福州市长乐区博物馆开幕。这是创意与激情碰撞的舞台,影响力也逐渐增加,已经在南京、成都和北京清华大学举办过分展。

长乐动漫艺术展北京站的活动

长乐动漫艺术展成都站

  长乐与漫画有不解之缘,长乐人郑振铎把艺术大师丰子恺的插画称为“漫画”,我国才传播开了“漫画”一词。喜欢动画、漫画不是幼稚的表现,而是我们渴望感知更多的美好、温暖、力量、创意、幻想、真情……

  长乐动漫艺术展秉承节俭办展的一贯理念,本届近一半的漫画沿用去年的画框;因参观人数众多,我们安排20位协助活动的工作人员,每个成员都是义务为漫展助力,节省了大笔人员相关开支。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观看移风易俗主题漫画

汉服社观看漫画

涂鸦墙

  现今长乐不仅有动漫基地,更有许许多多热爱动漫,并愿为实现自己动漫梦贡献力量的小伙伴。动漫成为了我们青春这股沸腾血液重要的一部分,也成为了福州市长乐区一个独特的文化品牌。福州市长乐区第七届动漫艺术展暨移风易俗漫画展将持续到月底,欢迎广大漫友前往欣赏。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陈翔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