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5名科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不称职”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5-12 15:34:35   来源:长乐市纪委  【字号

  2015年1月下旬至2月中旬,福建省长乐市成立12个检查组,分别由市委书记、市长在内的市委领导担任组长,对全市18个乡镇(街道)和36个市直单位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开展检查考核。

  据悉,考核期间,12个检查组共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54场,考核领导干部525人,个别谈话836人,发放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测评表共2360份,对各单位党委主体责任、领导班子个人责任以及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等3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有关规定,对5名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评定为“不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