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集中学习“加大纪律审查力度、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系列文章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9-16 18:26:28   来源:长乐市纪委  【字号

  为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明确监督执纪方向,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工作“三转”要求,6月12日,市委党委、纪委书记池至清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对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加大纪律审查力度、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专栏刊发的《讲政治 顾大局》、《突出执纪特色》、《创新监督审查方式》等3篇文章进行集中学习,委、局领导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上,池书记强调,纪律审查工作必须在党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重程序、守规矩,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要突出审查违纪行为尤其是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的行为,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转变政绩观,坚持抓早抓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处理,决不能把小问题拖成大问题;要注重综合效果,更多地运用警示教育、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方式开展执纪工作,并加强宣传报道。

  池书记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把中央精神吃透,主动适应新形势,找准定位和方向,切实转变思路、创新方式,积极探索创新有效、管用的监督审查方式方法,深入推进纪律检查机制体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