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农机管理站原站长刘一峰玩忽职守、单位受贿案获一审判决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14 10:47: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长乐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长乐市农机管理站原站长刘一峰(正科级)涉嫌玩忽职守、单位受贿一案,长乐市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刘一峰犯玩忽职守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犯单位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九个月。

  经查,被告人刘一峰身为长乐市农业机械管理站站长,在负责农业机械购置补贴等工作中,严重不负责任,致使国家专项补贴资金流失人民币33.495万元。长乐市农业机械管理站在办理农机补贴工作中,被告人刘一峰作为负责人决定收受经销商顶力公司贿送的回扣款人民币36.6万元,个人分得人民币2.8万元。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