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生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8 16:46:09   来源:长乐区纪委  【字号

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生日”

  为纪念党的98周岁生日,7月2日,区委常委许开夏、林盛为区纪委监委部分党员干部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生日”。

  两位领导为当月过“红色生日”的部分党员干部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中夹的《入党申请书》,让大家回忆起当年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时的那份光荣与信念。

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生日”

  随后,他们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等方面与在场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生日”

  区纪委机关党委也同步向当月入党的同志们发出了电子生日贺卡。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以庆祝“红色生日”的形式切实让大家感受到了责任、使命和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必须时刻以共产党员的品格与风范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信念、勤勉工作、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