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纪律审查 >> 正文

长乐:一季度受理群众信访举报件116件次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5-12 15:39:41   来源:长乐市纪委  【字号

  今年来,福建省长乐市纪检监察机关把信访举报作为案件查办的基础性工作,紧紧围绕“四转一强”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健全群众接访制度、完善跟踪督办机制,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年一季度,全市共受理群众信访举报116件次,其中业务内初信初访47件,占40.52%;重复信访51件,占43.97%;业务外18件,占15.52%。

  从业务内初信初访件来看,反映乡科级领导干部的信访件18件,占业务内初信初访件的38.29%,同比上升9.72%;反映贪污贿赂的信访件14件,占业务内初信初访件的29.79%,同比上升17.55%;反映违反廉洁自律规定行为的信访件9件,占业务内初信初访件的19.14%,同比下降7.3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