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职专在第十二届职业技能赛上获总分第三名

8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1 08:30: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第十二届中职(技工)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落幕。我市职专总得分206分,在得分榜上名列第三。其中,一等奖,个人5项,团体3项;二等奖,个人13项,团体2项;三等奖,个人20项,团体1项。

  据了解,此次竞赛的参赛人数高达1300多人,创下了新高。赛事共设17个类别、77个竞赛项目。为了继续推进福州、莆田、宁德三市职业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主办单位还遴选了信息技术、电工电子、汽车运用与维修等3个类别、16个竞赛项目作为福莆宁中职校学生技能联赛项目。当天,共有200多位选手在福州市职业教育实训中心进行网络搭建与应用等10个项目的比赛。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