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营前中心幼儿园开展“舌尖上的校园”迎新美食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5 08:29: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让幼儿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2016年12月30日,营前中心幼儿园全体老师、家长、孩子欢聚一堂,开展“舌尖上的校园”迎新美食节活动。

  活动在小朋友们响亮而又清脆的歌声《新年好》拉开序幕,看到孩子们载歌载舞的表演,家长们纷纷用相机记下了宝贝们可爱的瞬间。林文娟园长代表幼儿园对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他深情回忆过去一年营前中心幼儿园丰硕的教育成果,并寄予师生新年的期望和祝愿。随着园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切下迎新蛋糕,气氛高涨的自助餐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幼儿园为小朋友提供了丰富的食物,学校的操场变成了自助美食屋,有“卡通糕点”、“七彩水果拼盘”、“翻滚饺子”、 “香香蛋挞”、“百变寿司”等美食让人看了垂涎欲滴,各班在制作中突出了特色和亮点,全园百花齐放,制作出了品种多样、味道鲜美的食物。美味的食品、温馨的环境,让小朋友感受到新年的喜悦。

  “一直以来,营前中心幼儿园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宗旨出发,活动以‘让幼儿吃得健康、吃得快乐’为前提,使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意义的节日。”林文娟园长高兴地说。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从中学会了等待、谦让,养成了文明用餐的习惯,使自己的自我服务能力在活动中不断提高,同时体验到自助餐的自主、快乐” 。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自觉收拾打理现场,孩子们也成了能干的小帮手,孩子们在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中变得勇敢、独立、爱分享、善表达、乐参与。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