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接受福建省第十三届文明校园初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6 13:25: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5日,以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少平为组长,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忠民,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院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陈艺玲,黎明职业大学学工处副处长、思政课教研部负责人李淑娥,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综合科科长许志铭等五人组成的福建省第十三届文明校园考评组莅临我校进行实地考评。

  考评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召开师生座谈会、随访以及考评见面会等方式,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评估。根据考评组的安排,学校召开了省第十三届文明校园考评见面会。校领导沈斐敏、陈炳钦、黄建平、季祖强、吴钦红及全校各中心、系(部)负责人出席了见面会。校长沈斐敏代表学校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此次考评将为我校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注入新活力,为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增加新内涵。校党委书记陈炳钦简要汇报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主要举措和特色成效,指出学校将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根据考评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地见效,不断开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随后,考评组一行深入学校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楼、学生发展中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验室(演播厅)、图书馆、校史馆、教师发展中心等地实地考察。随后考评组进行合议,形成考评意见。考评组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