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教师队伍增添新成员,稳步提升教学质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8 09:13: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新学期开始了,长乐一中校园里新增了一位来自英国的“洋老师”,这位“洋老师”的到来为一中的教学队伍输入了新鲜的教学血液,为学生带来地地道道的英语口语教学。

  记者来到一中外教的课堂,这位外教老师正用纯正的英语与同学们进行交谈。地道的口语,诙谐的教学方式,让学生们零距离体验到纯正英语口语的魅力。为学生纠正发音,给学生介绍异域文化,教学生英语交流的技巧,这位“洋老师”在一中校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据一中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以往的教学中,一中也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签订外语交流的相关协议,学生也有与外语外贸外教老师在课堂上交流的机会。但是,请一位固定的外教老师为学生授课还是头一回。这位外教老师除了擅长英语教学外,还掌握部分法语和德语,固定的外教老师教学会给学生更多与外教交流的平台和空间,更好的提升同学们的口语能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