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评2016年度“国际货代物流业从业人员培训考试基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2 08:18: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根据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关于评审国际货代从业人员岗位专业证书“培考基地”、“优秀培考承办单位”和“优秀培考点”的通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获评2016年度“国际货代物流业从业人员培训考试基地”。

  国际货代已基本成为世界各国尤其是外向型经济发达国家和地区服务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国际货代从业人员的需求也在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国际货代这个行业。学校现有国际货代物流业从业人员培训师3人,2016年学校国际货运代理物流行业从业人员报考达141人,较往年有较大增长。2015年、2016年我校国际货代考试通过率连续两年位列全省第一,其中货代英语考试的通过率更是获得平均分87分以上的高分,稳居全省第一。

  此项成绩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在跨境人才培养的实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优质的组织管理、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在考生及行业企业中的良好声誉,是我校在职业资格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新突破。同时国际货运代理物流行业从业人员培训考试为我校学子提供了新的工作方向与机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