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信息学奥赛省赛区 一中捧回9个一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2 21:35: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2日,省教育厅、省科协联合正式公布“第二十二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福建赛区竞赛获奖名单”。我市一中10位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潘云舟、周思源、高闻远、邱而沐、王颖、董欣然、李朴凡、陈申洋、余锦天等9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林云涛荣获二等奖,他们的指导老师都是董永建老师。

  近年来,长乐一中坚持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潜质,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特长生培养,形成了系统科学的培训体系。历年来参加各科奥林匹克竞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据悉,本届赛事2016年8月启动,经10月下旬市级初赛、11月中旬省级复赛等程序,共评选出省级获奖选手302名。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