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二中开展植树护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2 15:06: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2日上午,长乐二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爱绿护绿,绿满校园”为主题的植树护绿活动。

  活动现场,该校22位党员教师志愿者,身着志愿者队服,在支部书记肖漳同志带领下,分工合作,挖坑、栽植、培土、浇水,各个环节配合默契。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植下山樱花、洋紫荆、碧桃等70余棵新树,为校园增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增强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意识,也树立了“ 绿色校园,从我做起”的理念,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并积极响应“绿色福州、生态福州”号召。同时该校还将建立长乐二中护绿志愿者队伍,以保障新树存活率。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曹义才 林长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