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扬帆启航,圆梦中华

文武砂中学成功举办第21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5 19:20: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歌声嘹亮,笑语飞扬。3月24日下午,文武砂中学第21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在该校操场精彩举行。

  本届艺术节文艺汇演得到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各班级积极选送节目,经过筹备组的第一轮初选,20个节目入围。文艺汇演涵盖了歌唱、曲艺类、舞蹈、话剧、魔术等形式,内容丰富多彩,主题积极向上。

  经过评委组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七年(1)班选送的相声《交通规则》,八年(3)班选送的《中华文明之美》主题曲《千年游》的诗朗诵伴唱,九年(1)班选送的对唱《明天,你好!》获得本届艺术节一等奖;八年(1)选送的话剧《睡美人》和舞蹈《烟花三月》获得本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最受观众喜爱奖。七年(1)班、八年(1)班、八年(3)班获得本届艺术节最佳组织奖。

  据悉,近年来,文武砂中学始终秉承着“勤奋”“诚实”“探索”“奉献”的办学宗旨,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此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是该校将课堂知识、校园的学习生活体验、个人理想信念和中华传统文化,较好地融入学生自编自演的节目中,从而推动该校开展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所作的尝试。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榕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