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洞江小学开展环保周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5 18:09: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环保行动源于心,绿色家园在于行。为了贯彻绿色家园的理念,更好地保护环境,节能减排,提升师生的文明素养,长乐洞江小学以5月8日-14日环保宣传周为契机,开展“做好环境保护·提升文明素质”系列活动,并向全体家长、学生、社区人员发放“魅力长乐,环保先行”环保倡议书,由此,轰轰烈烈的环保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此次环保宣传周活动从多方面入手,郑晓芳副校长发表国旗下讲话;美术组老师精心设计、制作了环保宣传板;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主题班会活动,营造出大家共同助力环保的良好氛围,掀起了一股学校师生齐参与,学生家长乐行动的环保热潮。

  助力环保,洞江小学不仅停留在理论指导,更是通过实际行动,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5月9日下午放学后,该校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学校周边发放“魅力长乐,环保先行”环保倡议书,呼唤社会更多人士加入到环保行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环保助力。

  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此次发放宣传单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对引导市民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起到良好的作用。

  通过该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环保宣传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但是,他们的环保行动将一直持续下去,并且会坚持从我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让环保融入大家的生活,共同营造绿色环境,构建和谐家园!

  供稿:洞江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