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五中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激扬青春 铿锵岁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31 16:55: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弘扬积极进取,自信自强,团结协作的精神主旋律,培养和提高长乐五中师生的艺术品位,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5月24日下午,长乐五中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演隆重举行。本次艺术节活动以“激扬青春,铿锵岁月”为主题,包含语言类,舞蹈类,演唱类等26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文艺汇演在慷慨激昂的校歌中拉开序幕,参加演出的师生用独特的创意,真情的演绎博得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叫好不绝。汇演期间,阴雨霏霏,但却没能浇灭师生们的演出热情与敬业精神,展现了五中师生的精神风貌。

  本次文化艺术节活动既是学子们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也是传播文化,提升修养的舞台,更是五中“快乐学习,幸福教育”的办学理念的生动体现。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学子身心健康发展,有力推进了该校校园文化建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