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市教师修进学校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2 10:11: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9日,市教师进修校赴金峰兰田小学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给小学生们上一堂生动的传统文化课。

  赠书仪式上,教师进修校高金光校长向兰田小学赠送了《声律启蒙》《古诗词鉴赏》《中国神话传说》等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读物。老师们还与同学们一起诵读经典古诗文,用不同的方法带孩子们领略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品味了中华经典美文的深邃内涵和无穷魅力。

  主办方表示,开展这次活动,是为了让传统文化进课堂,引导孩子们与经典相伴,与书香同行、与圣贤对话,一起来传承千年文脉书香,推​动更多的学校扎扎实实的来抓好传统文化进课堂,让经典润泽生命让校园溢满书香。

  (记者郑烨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