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泮野中心小学开展“童心齐绘中国梦”班班有美展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5 18:02: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充分激发学生的美术潜能,营造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校园环境,泮野中心小学2017年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童心齐绘中国梦”班班有美展活动终于拉开了序幕。

  各个班级布置美展都花费了不少心思,美术组的老师和班主任们精心选题,努力为学生开辟出一片广阔的绘画制作空间,让热爱美并创造美的孩子,在这里寻找快乐、自信与成功。

  参展的每件作品,颇见艺术功底,他们有的用稚嫩的小手勾勒快乐的童年,有的用灵巧的双手编织幸福的生活,有的用多彩的画笔描绘美好的明天……显得五彩缤纷、各具特色,富于童真童趣,为教室增添绚丽色彩的同时,也使校园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气息。

  通过美展,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用画面展示校园美好生活,充分体现美丽校园的特质,表达了对美丽校园的美好憧憬。同时让学生在体验艺术美的同时,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使各个班级更具凝聚力。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晓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