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一中学生在全国生物学竞赛省赛区中获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4 09:03: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省教育厅、省科协共同主办的2017年第二十六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福建赛区竞赛结果揭晓。长乐一中学生林子扬表现优秀,荣获三等奖。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是我国中学生在生物学领域最高水平的赛事,是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与实践能力以及提高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的重要途径,对选拔、培养和造就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立足国际竞争的科技英才具有深远意义。

  据了解,近年来,长乐一中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一是注重科技创新人才的有效培养,着力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二是注重以赛促研提质,通过学科竞赛推进学科建设;三是注重发挥学科优质教育的示范、辐射与引领作用,推进全市普通中学学科教学建设。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