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市学子获福州市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夏令营演讲比赛二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0 15:15: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1日,由福州市科协主办、福州市科技馆承办的“2017年福州市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夏令营”在福州科技馆举行。我市实验小学学生黄景诚代表吴航街道三峰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参加主题演讲比赛项目,他以“热爱科学、放飞梦想”为主题,通过“我是小小科学家”来抒发从小立志科学报国热情,激发青少年学生的科技创新和追求美好生活的情感,赢得在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该项目二等奖。

  此次“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夏令营”活动,主(承)办方通过加强上下联动、发挥优势、整合科普资源,精心组织安排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夏令营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电子百拼比赛、主题演讲比赛和机器人工程比赛等活动。通过活动来实施社区科普益民计划、推进社区科普标准化建设,丰富青少年学生暑期科技实践活动,激发青少年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和热情。同时,不断拓宽青少年学生的科技视野,在“创新、体验、快乐”中,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了解科学、爱上科学,主动参与到科技活动中来。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