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市选送91幅作品参加“乌石书艺”第一届福州市师生书法作品评选展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0 09:45: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金秋时节,翰墨飘香。为推动我市学校书法艺术教育深入开展,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热爱祖国文字和书法传统艺术,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按照《福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乌石书艺”第一届福州市师生书法作品展览征稿的通知》要求,日前,长乐市教育局开展了“书写经典诗文,传承优秀文化”为主题的全市中小学师生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承优秀文化,展示师生风采”为主题,面向全市师生征集作品,共征集到书法作品300多幅,经过层层遴选和评委评审,最终从征集作品中选送91幅师生优秀书法作品。我市将上送这些作品参加9月份福州市教育局举办的“乌石书艺”第一届福州市师生书法作品评选展览。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敏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