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泰禾红誉开展“百善孝为先”社区公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5 08:35: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百善孝为先”,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营造新时期良好氛围,传承孝文化养老也为社会各方面共同关注的问题“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

  9月24日,长乐红誉客服中心特联系医疗机构医院于活动当天在活动现场为长者进行免费的义诊,提供医疗诊断服务测量血压、及健康保健知识和养生之道,了解一些日常生活的小窍门。

  活动现场,长乐红誉客服中心早早在长乐红誉一期南大门对到现场的长者送上一瓶风油精,一包绿豆,敬送上对长者最真诚的祝福。泰禾物业表示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扬敬老爱老风尚,爱心活动,给老人们的平淡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泰禾物业的关怀和帮助,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行动,感召更多人对老年人的关爱。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