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举办“魅力之星”个人才艺大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7 20:18: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3日,吴航中心小学举办首届“魅力之星”个人才艺大赛之声乐专场,让学生用歌声唱出自己的梦想。

  比赛现场,45名小歌手、个个姿态怡然,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尽情地载歌载舞。选手们用悦耳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心中美好的向往,传递着乐观向上的激情,活泼、自然的舞台表现,感染了在座的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艺术气息弥漫在校园每一个角落。

  林萌同学的独唱《阿妈尼的阿里郎》以其优美的音质和出色的演唱技巧,获得全场观众的赞赏;郑爽同学的《我家住在漓江边》唱出了漓江的美,唱出对故乡的热爱;陈睿同学的《卖报歌》则唱出了童趣……选手们竞相发挥各自的特长,以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充分展示新一代学子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郑爽、林萌等5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陈睿宇、陈林恒等9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陈睿、林晞 等9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吴航中心小学学生的艺术才华和风采,使学生们在表演的过程中获得自信、学会成长,既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

  (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