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师范附小创建福州市级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1 17:15: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福州市语言文字学会名誉会长李枝生带领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到长乐师范附属小学,对学校“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建设进行评估检查。

  专家组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以及书法专用室。对部分教师和学生的写字水平进行现场测评,随后随班观摩写字课,听取林英祥校长做的写字特色教学报告会,最后查阅了学校写字教学详尽的档案与作业记录以及师生取得的荣誉成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过一上午的实地考察,专家组成员对长乐师范附小健全的写字管理长效机制、教师写字课授课水平和学生的写字水平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林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