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洞江小学2017年新生入队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4 22:05: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26日下午,洞江小学举行的“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新生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在少先队大队委员刘林熙的主持下拉开序幕,一年级的新生在操场上穿着整齐的服装,排着整齐队列,稚嫩的脸上洋溢灿烂的笑容。学校鼓号队敲着整齐的鼓点,吹着嘹亮的小号,演奏激昂的《出旗曲》,国旗班队员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庄严出旗。当振奋人心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响起时,同学们齐声高唱队歌,他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队组织的热爱和内心无比的喜悦。

  陈校长为本次新生入队仪式讲话,他为一年级孩子们光荣入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向新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队员们在入队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争光荣,为国家争光彩。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全场队员们心情激动,挥舞着小旗,传递着少先队员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入队仪式在鼓号队演奏《退旗曲》中结束。

  学校少先队大队部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少先队员,努力学习,不断磨练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增光,为祖国添彩。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