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特教学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4 10:48: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12月29日,区特教学校洋溢着一股浓厚的学习氛围。为鼓舞和激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区特教学校党支部书记邹荣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区第一中学宋家旺老师来校宣讲。

  宋家旺老师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新成就开创新时代、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并对在座的老师们从迅速领会新思想、切实强化队伍建设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宋老师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鲜明的例子,把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十九大精神落到每个教师的心坎上。

  在学习过程中,长乐特教学校的老师们普遍认为十九大报告讲得恰到好处,树立了新方向、新目标。有不少党员教师写下了学习心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末,邹荣书记作总结,他希望全体教师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于特殊教育教学第一线,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