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情暖冬日,区特教学校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8 10:37: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关爱”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1月5日,区特教学校党支部志愿者在邹荣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古槐镇雁塘村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党徽、穿着志愿服,不畏寒冷,冒着细雨来到残疾低保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及存在困难,鼓励他们乐观自信面对生活。两户人都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该校党员志愿者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日常工作服务做起,让弱势群体切实感受关爱就在身边。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建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