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参加2017年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7 09:43: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日前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展中华才艺,结丝路情缘”2017年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演活动中,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尼泊尔籍国际学生CHANDAN TAMANG(陈丹)的吉他弹唱中文歌曲《我可以》和RAM PRASAD POKHREL(博朗)的汉语演讲《一带一路》获得优秀奖。其中,RAM PRASAD POKHREL(博朗)仅学习汉语三个月,他的勇气和表现给评委和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在武夷学院举行。全省15所高校的300多名来自俄罗斯、爱尔兰等41个国家和我国香港、台湾地区的大学生齐聚一堂,按音乐曲艺、舞蹈形体、传统体育、汉语语言四个大类,以舞蹈、歌曲、京剧、舞龙等形式,带来一个个既有异国风情,又充满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精彩节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