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建立福建御金商业管理集团实践教学基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9 16:04: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319163040.jp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9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福建御金商业管理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御金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校企双方领导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并就深化校企战略合作进行研讨。

  御金跨境电商产业园是以华强G90“创生态”孵化器为切入点,打造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创业团队为主体、第三方服务商为核心,融入新型低碳生态产业园区设计理念、具有海西特色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园。该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将推动校企双方在跨境电商人才培训、亚马逊平台创业扶持、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该校教师双能素质、提高大学生实践技能及就业创业能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