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春暖花开 爱满二中

---长乐二中举办捐赠旧衣物爱心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3 08:57: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衣物有情,依旧美丽”,3月21日上午,长乐二中团委联合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在该校大操场开展了以“春暖花开,爱满二中”为主题的捐赠旧衣物爱心活动。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肖漳,福建省长乐区公益人陈惠先生和该校师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月份,是该校四大节之一的“文明礼仪月“,也是学习雷锋月。当日上午,老师和同学们陆续将整理准备了一周的旧衣物打包搬到大操场。接着,学生代表周咏怡同学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捐赠是暖心的,虽然只是举手投足的小事情,但一点一滴汇聚在一起就成就了爱,一丝一缕交缠在一起就编织了善……”。随后,公益人陈惠先生也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多年来从事公益活动的故事,他们的发言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激励着一届届的二中人将爱心接力进行到底。

1.jpg

  活动结束后,30多为师生志愿者以及部分班级的同学一起将衣物搬到车上,近两百袋2000多件的衣物,装了满满的一车厢,这是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二中师生为贫困地区同胞送上的满满的爱意。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林长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