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2 15:26: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继承革命传统,3月31日上午,首占中心小学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来到江田镇南阳村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活动。

  位于长乐区江田镇南阳村的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红色景区由长乐革命史馆、中共南阳福建省委旧址、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革命烈士纪念长廊等组成。

  党员们在肃穆的环境中分别参观了原中共福建省委机关办公旧址(陈享源故居),长乐革命史馆,烈士纪念雕像和烈士陵园,在丰富史料图片前,那已过往革命岁月情景历历在目,引起党员对革命岁月的感慨。

  大家怀着对先烈无限崇致心情来到了烈士纪念雕像前,大家静默肃立,并在烈士纪念雕像前再次进行宣誓活动,其宣誓声铿锵有力地再一次回荡在这庄严的纪念园,震撼着每一位在场的党员。

  通过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为早日实现美丽中国梦,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郑康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