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台湾义守大学百余师生来航参观访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5 09:2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台湾义守大学两岸事务处副处长黄耿祥带领该校140余位师生到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访问,与福外师生面对面交流。其中80余位台湾师生是“首来族”,第一次来大陆参观访问。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负责人及政务服务中心、学生发展中心、港澳台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0413_7_副本.jpg

0413_2.jpg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负责人热烈欢迎来访的台湾青年师生,鼓励他们多来大陆参访交流,多与大陆青年师生交朋友,拉近两岸青年距离,增进对大陆日新月异的现代化建设的了解;欢迎他们到大陆升学深造,创新创业,一起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增强中华民族自豪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

  活动期间,300余名两校师生结成对子,分别表演了各具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共同参观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发展中心——寻梦园,感受了福建省唯一一所入选教育部“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在“双创”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来访的台湾义守大学师生对福外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在大陆沿途所见的完备市政建设和美丽环境感到震撼,对福外在创新创业方面提供的专业辅导、创业场所、公共服务设施和全程帮扶表示肯定。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