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连续五年获评福州市属高校安全工作考核第一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1 09:36: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以优异的成绩通过2017年福州市属高校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成绩位列市属11所高校首位。这是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自2013年以来连续五年获得市属高校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第一名,也是对该校多年来安全管理工作的肯定。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各级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帮助下,健全预防、排查、研判、处置机制,不断完善群防群治、联防联治体系,不断创新安全稳定管理制度,不断优化安全稳定设施,不断加强安全教育、演练,稳步推进安全稳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力地保障了学校的健康发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