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长乐六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15:56:4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净化学生思想,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近日,长乐第六中学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利用主题班会课对学生进行传统美德及诚信教育。

  活动中,各班以“诚信作业”为切入点,让学生踊跃发言,寻找自身在诚信方面的缺失,然后通过组织讲诚信故事、分享诚信名言等多种方式,反思自己的行为。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下,主题班会开得有声有色。

  通过一系列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将诚信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建立诚信教育长效机制,教育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在学校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将诚信建设更好地融入到班级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中去。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