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古槐中心小学开展党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8 09:25: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日,长乐区古槐中心小学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长乐区长安村,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十月的暑日,村中依然凉风习习,党员干部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党建长廊、大齐书院、幸福院、白石桥文化公园、空中栈道等地。大家深入了解长安村党员干部在党的建设、文化传承、移风易俗、社会民生等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深刻领会其服务群众、甘于奉献、务实创新的精神。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还听取了长安村党支部书记介绍长安村一代代的历史演变,一个个的故事传承,让党员们了解到长安村两委干部踏实肯干、为百姓谋福利的坚定宗旨。最后,党支部书记郑康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再次感受到党的神圣,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再次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恪守党员职责,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新时代为建设新长乐做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