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师生参与长乐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1 15:04: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国家及省、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长乐区于近期开展全区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福州外语外贸学院50名师生参与工作。

  学校师生普查工作小组入户调查时间为9月15日至10月31日。普查工作小组以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经济统计学专业学生为主,他们在经过入户调查与统计技能等方面的培训之后,现场参与数据统计等工作。在调查过程中,普查工作小组对各类污染源的数量、行业和地区分布情况进行调查,并了解主要污染物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协助建立重点污染源档案、污染源信息数据库和环境统计平台等工作。

  截至目前,普查工作小组完成了长乐区鹤上镇、古槐镇、文武砂镇等乡镇的150家企业的污染源普查工作。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