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到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考察交流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8 14:58: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108150352.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高校联席会副主席刘国生及13所广东民办院校同仁一行18人到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考察交流,常务副校长黄建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和实地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黄建平对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治理结构、公益化办学、分类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徐国立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二级管理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刘国生简要介绍了广东民办教育协会宗旨及来访目的,并对我校的发展建设历程与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建设、教职工保障、校院二级管理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校史馆、学生发展中心、教工食堂等。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