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附小学子喜获全国赛冠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4 08:48: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shinegirls啦啦队斩获2018-2019全国啦啦操联赛(石狮站)公开儿童乙组爵士规定动作(2016版)第一名,荣获冠军。

  荣誉的背后是多少的努力、艰辛和汗水换来的。学校啦啦操队的老师和孩子们,从暑假八月中下旬就开始集训,因为是新版套路,对每个孩子基本功的要求都特别高,天天压韧带,练习软开度,刻苦训练,有的孩子甚至疼的流眼泪,但也不曾叫过一分苦。

  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石狮站)于10月26-28日在福建省石狮市锦峰实验学校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全国92支学校代表队,约两千多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在全国啦啦操赛中勇夺冠军是该校创建“文明校园”又一大喜事,促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