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与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达成合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4 16:21: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6日,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Angeles University Foundation)有关负责人来到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参加两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福外有关负责人对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一行到访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的相关情况。该校高度重视本次合作,多部门通力沟通协调,前期双方已就筹备工作、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有力推进。双方均表示将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的精神,扎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规范管理,并约定不定期开展交流合作,推进两校间的共同发展,共同提升两校的办学水平。

  签约仪式上,双方学校代表签署了两校教育交流合作备忘录、博士学位合作项目协议、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英语专业学生来榕实习项目协议,并互赠礼品。双方还就合作项目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为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签约仪式后,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的3位博士还在福外举行《菲律宾教育体系》《了解教育领导学》《英语语言学习的相关概念》等学术交流活动。11月7日,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在该校开展博士入学前的面试、笔试工作。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