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首期大学生创业领袖特训营圆满闭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5 08:56: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115085950.pn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1日,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启迪创梦(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期大学生创业领袖特训营活动圆满闭营。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全校共有80余名同学参加。

  特训营通过创业团队组建、团队展示、互动游戏、实训体验等形式,培养同学们的合作与竞争意识,提升团队默契度与协作能力,让同学们重新认识自己,探寻能力倾向、兴趣爱好、创业发展的契合点。在两天的课程中,同学们对创业思路、创业项目都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增强了创业信心,提升了领导能力,激发了创业热情与灵感。

  本期特训营通过对接启明星工程等社会资源,共同搭建创业教育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导师培训和实训演练相结合的新型创业教育,帮助具有创业精神的同学们实现创业梦想。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