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水产养殖业入户调查培训会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9 10:49: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3日,长乐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水产养殖业入户调查培训会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长乐区海洋局、经管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厦门市水产研究所工作人员、长乐区普查办同志、经管学院师生普查工作团队等参加培训会。

  长乐区海洋局局长林衍锋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积极组织普查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共同为长乐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厦门市水产研究所工作人员为普查团队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入户调查与数据统计技能,污染源信息数据库与环境统计平台,长乐区水产养殖业污染源的数量、行业和地区分布情况解析等。当天下午,普查团队还开展了实地试点普查。

  根据安排,从11月13日到11月30日,该校经管学院50名师生在长乐区漳港镇、文岭镇、文武砂镇等12个乡镇的300多家水产养殖户开展污染源普查工作。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