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师生作品获“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美术作品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1 10:10: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0181121100913_380.jpg

QQ图片20181121092711.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8日-22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正青春’福建省青年美术作品展”在福建省海丝艺术馆展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美术作品获优秀作品,分别为美术学系郑芳芳老师创作的中国画作品《塔特林的遐思》,2016级美术学油画专业蓝惠敏同学创作的油画作品《犀牛》。

  据悉,本次展览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福建省青年画院承办,旨在用文艺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光,用文艺的形式诠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展览作品种类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漆画、水彩画、水粉画,经严格初评和复评,最终评选出62件优秀作品,68件入选作品。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