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洞江小学组织开展第三届“醉美班级”评比活动

创文明城市 炫班级风采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2 15:42: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12155300.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创建文明城市,落实学校工作目标,美化我们的校园,让同学们有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12月7日,长乐区洞江小学组织开展第三届“醉美班级”评比活动。

1.jpg

2_看图王.web.jpg

  活动前期,各班师生、家委会共同参与,积极行动,以教室环境布置为载体,营造积极向上、高雅优美的班级文化氛围。洞江小学以书香打造特色,以书香追求卓越.各式各色的图书角自然是每个班级布置的重点。每个班级不仅有丰富的藏书还有优美的读书环境。让学生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学生的阅读习惯。班级布置各具特色:有的布置合理优雅,学生作品丰富多彩;有的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绿色盆栽生机盎然;有的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不少班级更是匠心独运:图书角整洁有序、书香四溢;黑板报图文并茂、构思巧妙;名言警句引领心灵、启迪智慧……大家把教室里每一面墙壁变成“无声的导师”,使班级充满童年趣味,让班级成为每一个学生温暖的“家”。让班级的每一个角落都体现出独具匠心和高品位的文化气息,使班级的每一寸空间都充溢着浓烈的读书求学氛围。

  班级文化布置,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形成班级集体凝聚力和良好班风的载体,增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学生之间的互动,也诠释着每位教师、家长浓浓的爱。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