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好消息!我区这所公立幼儿园将新增6个班提供270个学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8 15:19: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孩子入园、上学是家里的头等大事。为切实缓解实验幼儿园学位紧张状况问题,充分盘整现在教育资源进行扩容增位。日前,长乐区实验幼儿园海峡路校区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复,改造后将满足6个班容纳学生270人。

  项目将对位于航城街道海峡路的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第一分校体育馆进行改造,在不改变建筑结构的情况下,将该体育馆改造装修成实验幼儿园海峡路校区及配套附属设施。

  项目预计总投资620.6万元,改造面积3329.2平方米,建成后可满足6个班容纳学生270人。

  实验幼儿园海峡路校区改造工程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扩大我区学前教育学位供给,帮助缓解城区幼儿入学压力,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